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2日下午,为响应学校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号召,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在中兴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评建办刘允副主任到会指导,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翼主持。

岳东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的必然选择,他对学院评建工作提出三个要求,一、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做到认识到位;二、对标建设,查漏补缺,客观分析学院本科教育教学现状;三、全员参与,各负其责,齐心协力打赢评估硬仗。

刘主任全面解读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和内涵,学校工作方案及进度,以及对学院评估与自评自建要求。他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阶段新要求,以本次审核评估作为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促进特色内涵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审核评估的过程中找差距、查不足、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学院教学副院长徐丰羽、系主任代表袁明作表态发言。徐院长表示,将组织全院老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理解其内涵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待评估,严格纪律、分清主次、统筹兼顾、分工明确,高质量完成评建工作任务袁明老师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审视目前教育教学中优势与不足,全面贯彻落实OBE教育理念,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教学条件、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好人才培养。

学院党委书记张翼作总结讲话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当成学院的头等大事。全院每一位领导、每一位师生,都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张书记代表学院党政表态,学院党委与行政人员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紧密配合学校部署,坚决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推进完成任务。



(撰稿:朱梓嫣  编辑:朱梓嫣  初审:徐丰羽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 8797威尼斯老品牌注册 - 威尼斯老品牌值得信赖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