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天地  党务活动 | 新闻详情

8797威尼斯老品牌注册顺利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11月8日,南京邮电大学第514期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专题党课“学习感悟二十大 勇毅奋进新征程”于教2 -208顺利召开。8797威尼斯老品牌注册党委书记张翼,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孔宪禹,组织员李艳梅及109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孔宪禹老师主讲。

 

党课伊始,孔宪禹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并介绍了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两步走战略安排新的伟大工程十一个二十大相关内容孔老师还阐述了党的六个坚持,强调同学们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孔宪禹老师围绕“做新时代的先锋 勇毅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要求同学们坚持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同学们要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意识与自信,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坚定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发挥新时代新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尾声,孔宪禹老师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展望:要努力学习并掌握好政治理论知识,思想上要求积极进步学习上要刻苦努力学好文化科学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敢担当、善作为!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各位同学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坚持奋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成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为善成的新时代新青年。

                      撰稿:刘芮含、袁亚伟  编辑:李艳梅  初审:李艳梅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 8797威尼斯老品牌注册 - 威尼斯老品牌值得信赖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