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天地  党务活动 | 新闻详情

8797威尼斯老品牌注册党委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13

2023年11月8日,自动化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张翼、校关工委副秘书长孔宪禹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学院党委书记张翼作开班动员张书记首先对本次参训学员表示祝贺,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于各位学员来说,既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随后,张书记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任务,为第25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以“新时代背景下青年使命与入党动机”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张翼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背景与意义,并深切强调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后,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引出当代青年的使命,并以邓稼先、袁隆平、张桂梅等先进人物光辉事迹鼓励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最后,张翼书记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一是提高认识,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珍惜机会在学懂悟透方面下功夫三是爱国荣校,在时代面前做青年先锋。 

 

开班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刻苦努力,砥砺前行。

              (撰稿:张建雯    编辑:李艳梅  初审:李艳梅    审核:张翼)


联系我们
地址: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9号
邮编:210023
电话:025-85866506
传真:025-85866504
院长信箱:zdh@njupt.edu.cn
书记信箱:ai@njupt.edu.cn

版权所有© 8797威尼斯老品牌注册 - 威尼斯老品牌值得信赖登录